撒哈拉沙漠最沙的雕

耐心不过半天

穿越卡尔蜜拉和真中剑悟he了

一切都是私设!

主角看过《迪迦奥特曼》,看过《特利迦奥特曼》预告,没看正片!


上官堇意外穿越成为还是石像的卡尔蜜拉。

上官堇表示,苍天呐~《特利迦奥特曼》才发出预告,正片还没播呢,就让我穿越,还穿越成和主角作对的黑暗巨人卡尔蜜拉。

穿越成反派就算了,小说里穿越必有挂,而我现在,系统呢?金手指呢?好歹让我看完剧知道剧情发展再穿越不行吗?什么都没有,让我怎么办呀!

太难了!

不过听小道消息,特利迦是新生代迪迦,剧情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出入,自己现在是被特利迦封印的前女友卡尔蜜拉,对应《迪迦》里的卡蜜拉,到最后肯定会被主角特利迦干掉。

所以,等封印解除后,绝对不搞事,离主角特利迦和他的继承者远远的,主打就是一个“苟”,苟总比丢命好,而且自己也没有卡尔蜜拉的记忆,就当失忆了,省去多少麻烦。

……

终于出来了,憋死我了,想念炸鸡汉堡快乐水,出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大吃特吃一顿,没有什么比美食更治愈我了。

饱餐一顿后,卡尔蜜拉去了防卫队一趟,躲在暗处偷瞄主角真中剑悟,他旁边的女孩应该就是女主,根据《迪迦》剧情和一般剧的尿性,大古喜欢丽娜,那真中剑悟应该会喜欢上静间结名。

嗯,好,以后看见他们就躲。

上官堇找到了一份工作,在猫咖当服务员,可以一边撸猫一边挣钱一举两得。

猫猫太可爱了,这只像小奈(奈克瑟斯),这只像小梦(梦比优斯),这只像杰诺…啊啊啊!太幸福了٩(๑>▽<๑)۶

可为什么最近总是看见主角真中剑悟,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真中剑悟每天来猫咖“按时打卡”。

本来想当看不见他,结果他上来和我搭话,他现在是猫咖的顾客,自己也不好不理他。

啊啊啊,我不想和主角扯上关系啊!如果不是这些可爱的猫猫,老娘早就辞职不干了,嗯,再吸一遍猫猫,抚慰我受惊的心灵。

……

后续没有灵感了,有灵感再补


————————————

真中剑悟对卡妹(原版叫 卡姐)是一见钟情,他路过猫咖时看见了卡妹撸猫时灿烂宠溺闪闪发光的笑容,像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心脏,所以为了接触和认识卡妹每天来猫咖打卡。

虽然卡妹开始因为他是主角不太想和他接触,但是真中剑悟对着她斯麦鲁时,真诚的笑容让她受到了感染,对他根本冷脸不起来,和他相处中也会不自觉的露出灿烂的笑颜。



评论(24)

热度(1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