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沙漠最沙的雕

耐心不过半天

赛罗cp原创奥

一切都是私设!!!

主角:原创女奥-【佐莎•奥特曼

身份:佐菲养女从一颗被毁灭的星球上捡来的遗孤

外貌:罕见的粉色体色,头部有两对像竖起来的兔耳朵一样的头标不可以拆下来当武器

能力:柔技瞬移治愈光线攻击

特点:特殊的体质让她拥有用不尽的能量但有得必有失用之不竭的能量代价是如果自身受到伤害痛感是普通奥的数十倍所以格斗方面非常弱但坚强的佐莎决定从技巧上改善自身的弱势发明了专属于自己的独门绝技-柔技利用身体的柔软和韧劲发动的技能配合自身的能力-瞬移威力倍增


正文:

佐莎见到赛罗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奥很特别,光之国独一无二的红蓝相间的体色,锋利的头标,锐力的眼神,真帅气了。

直白的她毫不犹豫的当着当事人的面吐露自己的赞美和夸奖,立马赢得了赛罗的好感。

此后,两人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随着长大,赛罗发现了自己对待佐莎越来越不一般的情感。

比如看到其他异性靠近佐莎就心里会不舒服,想佐莎的目光只关注自己,想每时每刻和佐莎在一起不分开,知道佐莎的特殊体质想保护她,也想佐莎依赖自己…

但迟钝的佐莎完全没有察觉赛罗炽热的情感,只觉得自己和赛罗是从小到大的铁哥们,甚至跟赛罗提出想和他拜把子,做兄妹。

赛罗简直气疯了,气愤的丢下一句:谁要和你做兄妹!

然后愤然离去。

佐莎不明所以,一路上都在思考赛罗为什么生她的气。

……

最后赛罗忍无可忍,抓住佐莎的手腕,跟她表明心意,然后抱住她亲了上去。

被表白的佐莎脑子瞬间当机,直到嘴唇上温热的触感离开才反应过来,脸瞬间爆红,语无伦次,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她大脑一片空白,不知所措,只能逃也似的跑开了。

佐莎还没想好怎么回应赛罗的感情,就听到赛罗触碰等离子火花塔被驱逐的消息,来不及多想赶忙去找赛罗的她还是晚了一步,赛罗已经被驱逐了。

佐莎去找父亲佐菲为赛罗求情,佐菲看见女儿如此也是不忍,只能告诉她赛罗会回来的,佐莎还想问佐菲关于赛罗的事,佐菲只能摇头。

……

逐渐冷静下来的佐莎开始思考自己和赛罗之间的关系,跟赛罗分开的时间佐莎越来越思念赛罗,想起和赛罗的相处时光,佐莎想清楚了,自己也喜欢赛罗。

心里暗暗发誓,等赛罗回来,和他说,自己也喜欢他。

……

贝利亚越狱了,抢走了等离子火花,光之国被冰封。

赛罗出现,得到了等离子火花的认可,打败了贝利亚,拯救了光之国。

赛罗和赛文叔叔父子相认了。

……

劫后余生的佐莎和赛罗站在等离子火花塔下,双目对视,含情脉脉,然后两奥紧紧相拥在一起,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和气息,长久以来的思念如泉水般涌了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小剧场:

“结拜”名场面

佐莎:赛罗,既然你有情,我有义,不如,我们结拜成兄妹,从此以后,你就是我大哥,我是你妹妹,怎么样?

赛罗:🔥

佐莎:莫不是你想当弟弟,这不好吧,我比你小几岁,这不是占你便宜吗?如果你执意如此,也不是不行!

赛罗:🔥谁想和你做兄弟!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