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沙漠最沙的雕

耐心不过半天

卡蜜拉继承者cp真中剑悟特利迦

一切都是私设!

女主名字-玲奈

女主武力值爆表但喜欢装柔弱!


玲奈意外亖亡,还继承了卡蜜拉的力量,但穿越到是《特利迦奥特曼》世界。

玲奈很快适应这里的生活,但平静的生活很快被打破,怪兽和黑暗巨人接踵而至,他们一出现就开始破坏城市,玲奈所在的地方也难以幸免。

就在玲奈遇上危险时被一个身穿防卫队服装的人救了,玲奈立马认出了他,真中剑悟,也是特利迦奥特曼。

玲奈假装被吓到扑进他的怀里。

玲奈:好可怕 Ծ‸Ծ。

真中剑悟:(⁄ ⁄•⁄ω⁄•⁄ ⁄)你好,这里很危险,请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去避难吧!

玲奈:可是,好可怕,我腿软,我好没用哇Ծ‸Ծ。

真中剑悟:请不要这样说,任何人遇到这种危险都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斯麦鲁、斯麦鲁!

玲奈:Ծ‸Ծ 嗯!

真中剑悟:失礼了,我抱你过去吧!

玲奈:Ծ‸Ծ 谢谢你!

真中剑悟把玲奈带离了危险区域,准备离开,玲奈扯住了他的衣角。

玲奈:请…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真中剑悟:(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叫真中剑悟。

玲奈:我叫铃奈!

然后独自去面对危险去了,玲奈知道他是要变成特利迦奥特曼去打败敌人了。

玲奈:(不再复刚才的柔弱,露出了一抹志在必得的邪魅一笑)真中剑悟,特利迦奥特曼,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啊,你…一定是我的。

战斗结束,真中剑悟回到防卫队。

队友:剑悟,门口遇见一个叫玲奈的超级漂亮的女孩子,指名要把这个便当交给你(ಡωಡ)╭╯

真中剑悟:什么?

打开一看,看起来是个非常精致可口的🍱

队友:(ಡωಡ)没想到啊剑悟,你竟然是我们队伍里最早有女朋友的,可以啊,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们见一见啊!

真中剑悟:你们误会了啊!我只是救了她,可能是为了答谢我的谢礼吧(⁄ ⁄>⁄ω⁄<⁄ ⁄)

连续几天玲奈一直给她送🍱,真中剑悟越来越不好意思了,自己只是救了她一次,没想到她竟然每天送他🍱,怪不好意思了,明天找她让她不要再送了。

第二天,真中剑悟在门口等到了前来送🍱的玲奈。

真中剑悟:你好,虽然我救了你一次,但你每天送🍱答谢我,怪不好意思的,你…

让她以后不要再送🍱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看见玲奈眼眶越来越红了。

玲奈:你救过我,可…可我只能想到这样答谢你,你是不是嫌弃我做的🍱难吃 Ծ‸Ծ

说着,玲奈抿唇眼泪就像珍珠一样开始大颗大颗的掉了下来。

真中剑悟:没有,你做的🍱很好吃。

真中剑悟手足无措的想给她擦眼泪,被玲奈先一步露出了因为切菜而伤痕累累的小手,轻轻的撩去眼泪。

真中剑悟当然不出意外的看见了她手上的伤痕,立马抓住她的手询问怎么回事?

玲奈:Ծ‸Ծ 没事,做菜时不小心弄伤的,我什么都不会,想来想去,只能想到做🍱来报答你的救命之恩,可我没有做过🍱,只能一次一次的尝试,没想到你不需要,还对你造成了困扰,真的很对不起,我真是个没用的人,要不然前男友也不会为了别的女人甩了我 థ౪థ,抱歉,我以后再也不会去打扰你了。

说完就要伤心离开。

真中剑悟:>ω< 没有没有,不是你是我的错,让你想到了伤心事,请你以后继续给我做🍱吧!

玲奈:Ծ‸Ծ 真…真的可以吗?

真中剑悟:真的,你的🍱很好吃,我真的很喜欢。

玲奈:Ծ‸Ծ谢谢你,剑悟,我…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ω⁄•⁄ ⁄)

真中剑悟:当然可以,还有,请你以后不要再这么否定自己了,在我心里,能做出这么美味的🍱的玲奈真的很优秀,斯麦鲁、斯麦鲁。

玲奈定定的看着他,然后猛地拥抱了住了真中剑悟。

玲奈:谢谢你,剑悟(⁄ ⁄•⁄ω⁄•⁄ ⁄)你真好。

接着害羞的离开了,留真中剑悟独自呆愣在原地。

真中剑悟:(⁄ ⁄•⁄ω⁄•⁄ ⁄)

得到剑悟的夸奖和允许,玲奈又开始了每天给真中剑悟送爱心🍱

真中剑悟表示太不好意思了,玲奈每天给他送🍱可这是玲奈的心意,不好拒绝,所以每次都把🍱吃光光。

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抓住一个男人的胃。

经过玲奈的精心攻略,真中剑悟已经习惯了玲奈的投喂,有时玲奈表现出纠结真中剑悟也会开解和鼓励她,真中剑悟遇到困难时玲奈也会立马出现在他身边安慰和鼓励他。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玲奈邀假期中的真中剑悟去散步。

玲奈:剑悟,请你和我交往吧(⁄ ⁄>⁄ω⁄<⁄ ⁄)

真中剑悟:(大脑当机)

玲奈:果然,剑悟拒绝我是应该的,剑悟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会喜欢我这么差劲的人(露出了落寞的眼神)

真中剑悟:(⁄ ⁄•⁄ω⁄•⁄ ⁄)没…没,你很好,我…我…我…

玲奈:那你就是答应咯✧ω✧,剑悟!

真中剑悟:(⁄ ⁄•⁄ω⁄•⁄ ⁄)嗯…嗯…对…嗯~

玲奈立马乘胜追击,抱住剑悟的脸颊,踮起脚口勿了上去。

真中剑悟:(玲奈的唇,好…好软)(⁄ ⁄๑⁄ω⁄๑⁄ ⁄)

玲奈:所以,我们现在是男女朋友吗?剑悟(๑• . •๑)

真中剑悟:(⁄ ⁄•⁄ω⁄•⁄ ⁄)对,玲奈,女朋友。

玲奈:你好,我的男朋友,剑悟,我们继续约会吧✧ω✧

真中剑悟:(⁄ ⁄•⁄ω⁄•⁄ ⁄)嗯,好!

剑悟迷迷糊糊的继续和玲奈约会。

……

玲奈生日到了,剑悟来玲奈家给玲奈庆祝生日,玲奈很高兴喝的醉醺醺的趁机扑倒了剑悟,终于“吃了”心心念念的剑悟。

过后,玲奈拿出了卡蜜拉火花,向剑悟坦白自己继承了卡蜜拉的力量,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变身过,更没有用这股力量伤害过无辜的人。

玲奈:如…如果你介意的话,我们…我们就到此为止吧Ծ‸Ծ

真中剑悟:我当然相信你,玲奈,而且,我也要向你坦白,其实,我就是特利迦奥特曼,这下我们都知道对方的秘密了。

玲奈感动的又扑倒了剑悟。

……

卡尔蜜拉想抽特利迦,没想到被变身卡蜜拉的玲奈挡下了,而卡蜜拉自己却被抽到后背,倒在了特利迦的怀抱。

特利迦(真中剑悟):玲…卡蜜拉,你怎么这么傻。

卡蜜拉(玲奈):可我不能眼睁睁的看到你受到伤害。

特利迦(真中剑悟)和卡蜜拉(玲奈)当着卡尔蜜拉的面旁若无人的开始含情脉脉,互诉衷肠。

卡尔蜜拉看到这一幕简直要被气疯了,她的特利迦怎么能抱别的女人,还说喜欢她的话,她发飙了。

特利迦(真中剑悟)不可能让她伤害卡蜜拉(玲奈),和卡尔蜜拉打了起来,卡尔蜜拉不敌逃走了,走之前放下狠话不会让他们这对狗男女好过的。

战后,玲奈拉着真中剑悟回了家,红着眼给他擦药包扎。

真中剑悟:玲奈,我真的没事,不用担心。

玲奈:怎么可能不担心,身上这么多伤,我都要心疼死了,感觉自己好没用,得到了这股力量,却因为害怕帮不了你什么忙,让你独自面对敌人,受了怎么多伤Ծ‸Ծ

真中剑悟:怎么会,玲奈今天就非常勇敢,变身卡蜜拉替我挡下了攻击,可是以后这种行为不要再有了,你知不知道看见你替我受了这一鞭,我心里有多难受,我没有保护好你。

玲奈:剑悟!

玲奈感动的一塌糊涂,又扑倒了剑悟。

……

卡尔蜜拉单独找上了玲奈。

卡尔蜜拉:你这个贱人,竟然勾引我的特利迦,还和他这么亲密,我要杀了你。

玲奈(卡蜜拉)一改平时面对真中剑悟(特利迦)的柔弱模样,一脸不以为然的看向卡尔蜜拉。

玲奈(卡蜜拉):哼!你已经被特利迦抛弃了,他现在爱的是我。

卡尔蜜拉:你这个该亖的贱女人,特利迦是我的,等我杀了真中剑悟让特利迦回到我的身边,我会让他杀了你这个贱人。

玲奈(卡蜜拉):疯女人,还在这里大言不惭,都这么久还没认清现实,真中剑悟就是特利迦,也就是说,你,早就被特利迦甩了,我才是她爱的人,你相不相信,只有你敢动我,他会立马为我杀了你。

卡尔蜜拉:不可能,我不相信,该亖,该亖,你这个贱女人,勾引特利迦的贱女人,我撕烂你这张脸。

说完,卡尔蜜拉就要挥鞭抽向玲奈(卡蜜拉),突然,玲奈一改之前的得意,看向卡尔蜜拉一脸惊恐害怕,不知所措,卡尔蜜拉以为是玲奈害怕了她,挥鞭向她,这时,真中剑悟突然出现抱紧玲奈躲开了卡尔蜜拉的光鞭。

真中剑悟:玲奈,你没事吧!

玲奈:剑悟,我没事,多亏你保护了我。

真中剑悟:卡尔蜜拉,有什么冲我来,要是敢伤害玲奈,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玲奈躲在剑悟背后朝着卡尔蜜拉露出得意的表情,在真中剑悟看过来时又变回了柔弱的模样。

卡尔蜜拉:特利迦,特利迦,特利迦,没错,你不是特利迦,真中剑悟,只要杀了你,我的特利迦就能回来。

说着朝着两人挥鞭,虽然嘴上说着要杀特利迦,但鞭子大部分都朝着玲奈(卡蜜拉),真中剑悟为了保护玲奈,变身特利迦替玲奈挡下了卡尔蜜拉的攻击。

看见特利迦这么维护这个女人,卡尔蜜拉彻底失去理智,和特利迦打了起来。

……

.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